最牛辅助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95|回复: 61

CSGO大秋荻透视自瞄 拟人化自动压枪 举报机器人 主播无痕破解

[复制链接]

1360

主题

1420

帖子

379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792
发表于 2020-7-10 10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thum-0f331592701590.png
功能介绍
透视自瞄  拟人化自动压枪  举报机器人  主播无痕   

物理辅助 不修改任何内存 过VAC检测

使用方法:

上游戏大厅管理员打开辅助即可,按INS设置功能菜单
这个非常稳定,但是昨天反馈用不了了

现在教大家新的使用方法:

比以前多一步

stema库中选中CSGO右键-->属性-->测试-->选择版本1.37.5.9即可正常使用​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切勿相信辅助内任何广告 虽然我们破解了辅助,但广告是没有去除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6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2
发表于 2020-7-10 18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0-7-10 19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

帖子

11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3
发表于 2020-7-10 19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1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20-7-10 20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楼主文章如饮美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4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49
发表于 2020-7-11 01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

帖子

59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9
发表于 2020-7-11 06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16

帖子

102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21
发表于 2020-7-11 07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7

帖子

3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20-7-11 09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20-7-11 11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一般般,还可以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里是快捷回复,赶紧试试哦: 回帖 感谢 支持 不错 无奈 一般 生气 路过 顶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网站地图| 辅助论坛

GMT+8, 2020-9-18 15:11 , Processed in 0.11393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